close
今天就是我離開學校的一天了 =..=
可是,寒假過後還是要來欸 ..
好討厭欸,怒怒怒怒怒。




今天早上,當大家拿好掃地工具的時候,
禿頭仔就說要集合,笑死我了
鳥本來要跟大家說,打掃第工具先放好,
他說成 .... 欸 ,把回收 .... (消音 )
然後我再他旁邊一直猛校 =..=
好吧,下去集合嚕,只能站著,很無聊 = ="
不久,出現了一個鈴聲 , ... 手機吧 ?!


當然不是我阿,因為我根本沒有帶= ˇ =
阿右說好像是,四班的,可是不知道是誰,
又好像沒幾個老師聽到 ,也不知道有沒有抓到XD


好棒,解散了之後,又一次的大掃除,
怎感覺天天都在大掃除阿 = =?


很無聊,因為作事情簡單阿,
我跟雯一值在廁所那邊玩,
完什麼阿 ? 追詩詩,哈哈,鳳梨頭很好玩,
把頭法往上撥 ... 哈哈哈哈哈,
可是詩一直躲,不好玩臘 ˊ ︿ˋ
都不配合的,誰較你是鳳梨頭阿 ˋ︿ ˊ



之後雯說他想要換短褲子,我說,那等等集合怎辦
他說再把運動庫套上去就好,
可是他說他不要去女廁所換,地板都濕的,
他跑去男生廁所,可是我在想,
也是濕的吧 - - ? !
因為在大掃除 .....


結果他還是跑去女生廁所換了 = " =
有點無言 XDD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zsxdse5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